情人節巧克力《75%眷戀》

 


 


產品名稱:75%眷戀
主要成份:75%可可粉巧克力、杏仁果、杏仁角
上架日期:2010/2/9
建議售價:非販賣品

賞味期限:約一個星期,建議此產品須以冷藏。



 

情人節巧克力《75%眷戀》

 

在情人節的前兩個禮拜,忽然接到以前同事的電話。

 

下了一個任務給我,就是幫他製作情人節巧克力。

 

話說這仁兄為了這位特殊的女孩,很用心的要自己親自幫忙做巧克力。

 

當然IVY我了解他的苦心,同意讓他幫忙製作。

 

雖然過程中有小小驚險,最後還是完美的呈現。

 

IVY我跟這仁兄也認識5~6年以上了。

 

印象中他是個又高又帥的男孩,但是就是沒有個女伴陪在身邊(寧缺勿濫類型)。

 

閒聊中,他有跟我說到:「如果未來他的老婆不太會做家事,他會默默的幫她做。」

 

(超愛乾淨處女座,IVY我時常被他唸工作桌怎麼那麼多東西= =”)

 

這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希望藉由這次情人節,他能表達出心意讓那位女孩知道。

 

IVY在這祝福他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有緣人看到我這篇文章也能一起祝福他。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Sweet Smile Ivy

 




 

75%味道剛剛好...
75%相處剛剛好...
75%戀情剛剛好...
75%品嘗起來,微微苦甜,溶化嘴中,甜而不膩,癮誘內心,深深眷戀。

Sweet Smile婚禮小物
祝福~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Sweet Smile Tina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