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包裝 莓啡愛戀花束

 


 

產品名稱:莓啡愛戀花束 & 禮盒
產品成份:婚禮小物《草莓咖啡之戀》、禮品包裝
產品描述:莓啡愛戀花束 & 禮盒是《草莓咖啡之戀包裝成禮品,利用花語“3”「我愛你」,來描述當草莓遇到咖啡命中注定的愛,甜甜濃蜜的味道,宛如情侶談愛戀時,甜蜜在心頭、幸福的微笑!
產品用途:婚禮姐妹禮、情人節禮盒、節慶禮盒
上架日期:2010/04/04
建議售價:非販賣品
 

 


 


Tina有段時間沒在部落格上傳作品了!
一半是因為忙於其他的事情
一半是電腦已步入晚年期了
常常是當機,要不然就是無預警的關機
總得找時間去Ivy家補做婚禮小物的功課
難得...今天電腦乖乖的聽使喚
Tina就來分享《莓啡愛戀花束》兩則小故事
故事主角都是男生
也是Tina週遭好朋友
Tina希望透過《莓啡愛戀花束》表達一份祝福、感謝、加油...
願收到禮物者
能感受到Tina誠摯與深深祝福...

 


 

 

花束包裝 莓啡愛戀花束

 

一、紀念日
女人總常說男人是最不會去記得一些特別紀念日
尤其...當愛情趨於平淡穩定期之後
就更不可能會讓男人用心去記得那女人特別在意的特別紀念日了!

不過...總有特別例外個案
當那天和同學閒聊時
同學問起我的項鍊是打哪買來的?
我只是隨口應了聲說:是百貨公司買的!
同學回聲說:那一定很貴吧?
說真話...我忘了價錢...但我只記得那是打折時買下的戰力品...

後來...同學才告訴我...
現在...是非常時期...
沒有預算買禮物送給女友
因為同學想買份禮物送給女友
做為認識週年紀念日的禮物
Tina聽了後...真的蠻感動的...
因為...女生是感性的動物...
憑著就是一份感覺
禮物不在它的貴重
而在於送禮者的用心與心意

所以...Tina答應同學做一束《莓啡愛戀花束》
讓同學能在如此有紀念價值的日子裡
送一份禮物給自己最愛的女友
也祝福他們倆能  長長久久  有情人終成眷屬




 

禮盒包裝 莓啡愛戀禮盒

 

二、柳暗花明
景氣低迷讓許多人失去了工作
而就因為如此能讓彼此暫時停下忙碌的腳步
進修、充電...然後...再出發...

等待一個機會...有時真的蠻漫長的...
是考驗一個人耐力的時候
假如在這當中失去那份對自己的信心
我想...應該會迷失在這茫茫的人海中吧?!
也許...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
才能...嚐到那甜美的果實...


 

知道...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好消息!
也是一份你期待許久的機會
看的出來...那天臉上笑容是從心中散發出來的
終於...讓你熬過這段辛苦的時期...
終於...遇到伯樂、等到機會了!
尊重你的選擇...
好好加油囉!!
希望透過這份禮物...
祝福你  一帆風順  事業順利
當然...也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幫忙...

加油囉!Fighting!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